吉利帝豪EC8要叫戰Accord、Camry!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14/2009星期五)
全新的帝豪EC8大型房車旗艦,車身尺碼達到4905×1829×1495mm。
或許還有不少人對於吉利汽車的印象還是超便宜而且挺山寨的階段,但其實對於吉利這家來自浙江省的自主汽車品牌來說,未來將以建立全項目的產品陣容為目標,在目前市售產品多屬於平價乘用車的狀況看來,更可以深切體會為何在本屆2009上海國際車展,吉利集團會同時打出三大品牌的名號參展!

帝豪EC8將成為該品牌對上Accord與Camry的秘密武器。

與即將量產上市成為帝豪品牌第一輛新車EC7車系來說,這款原廠代號為EC8的全新大型房車,一看就很直接希望可以與當地最暢銷的國產大型房車「廣汽本田雅閣Accord 」與「廣汽豐田凱美瑞Camry」成為同級競爭對手,而依照吉利集團的規劃,這款新車未來上市後也將成為帝豪自主品牌的豪華房車旗艦。

帝豪EC7將成為該品牌成立首款量產中型房車....

...還有同底盤衍生掀背車款。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這款全新的帝豪EC8大型房車旗艦,光是軸距尺碼就高達2805mm,更比廣汽豐田凱美瑞的2775mm還要更大,而且懸吊系統採用前麥花臣與後雙連桿的配置,而且市售版本更確定將在2009年12月於吉利山東濟南基地正式投產。

這款帝豪EC8其實是以2007上海國際車展首演的GC概念車為基礎衍生的準量產化版本,車身尺碼達到4905×1829×1495mm,以目前當地自主品牌的大型房車來說,帝豪EC8的規格都要高過奇瑞瑞麒G5、比亞迪F6、江淮賓悅等等對手,

但吉利集團其實已經為帝豪品牌規劃相當多元化的產品陣容,像是這款中型跨界休旅車...

此外動力方面,市售版本的帝豪EC8車系,初步上市將提供由吉利集團自主動力品牌G—POWER研發製造的汽油2.0L與2.4L全鋁合金引擎,並且具備D-CVVT進排氣可變氣門正時系統,而且除了傳統手排變速系統之外,還將在頂級車款搭配由旗下澳洲DSI變速箱廠(Drivetrain Systems International))生產的七速DCT雙離合器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這也將創下中國自主品牌的新紀錄。

新車可望在11月舉行的2009廣州國際車展發表量產版本,並且以2010年式新車身份量產上市。
....還有這輛大型LSUV也將成為未來帝豪品牌的量產產品候選者。



 
 
08/1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