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GP暑假將過,RIZLA SUZUKI車隊力爭上游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14/2009星期五)
2009年MotoGP暑假已經接近尾聲,捷克站賽事將於本週末(8月16日)登場。MotoGP場上的藍軍RIZLA SUZUKI車隊,Chris Vermeulen與Loris Capirossi兩位車手,在為期近一個月的暑假期間努力配合車隊測試2009年式SUZUKI GSV-R,希望成果能夠在捷克站開花結果。

Chris Vermeulen與Loris Capirossi兩位車手,分別以67分與66分,位居MotoGP車手冠軍積分榜第9名與第10名,面對2009年MotoGP賽季的後半段賽事,Loris Capiross更希望能夠站上頒獎台。

Chris Vermeulen表示,我曾經在捷克站兩度以前6名完賽,暑假期間除了進行測試,休息與放鬆也讓我的傷勢更為痊癒,在即將到來的捷克站,我將可以全力拼戰。

RIZLA SUZUKI車隊調出前幾年,GSV-R在捷克站比賽的相關數據,讓2009年式SUZUKI GSV-R的調校更適合於此地比賽,也預期會有好的比賽表現。


 
 
08/1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