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單圈記錄,M-BENZ World與Lewis Hamilton英國共組年輕人的夏季駕駛挑戰營!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14/2009星期五)
年輕車迷不分國籍男女都參加。
正值暑假,在英國Weybridge由M-BENZ World所舉辦的「夏季駕駛挑戰營」(Summer Driving Challenge)活動正要熱鬧整個八月,大約100名放暑假的年輕人為了取得在9月2日與當今F1的冠軍車手Lewis Hamilton進行對決的機會,正以M-BENZ A-Class相互較勁駕駛技術中,哪怕是只有12歲,150cm的小個子,只要開的一手好車,就能對上F1世界冠軍。

與Lewis Hamilton共度午後時光,夢境阿∼∼
只要年滿12歲,身高高於150cm,就能夠報名M-BENZ的夏季駕駛挑戰營,並接受M-BENZ Driving Academy教練的指導,接著在父母陪同下,在30分鐘內完成單圈與指定關卡的兩項考驗,整合兩項成績後,M-BENZ World將會把成績公佈在www.mbdrivingacademy.com網站中,參賽者可隨時上網查閱自己的排名,若是不滿意可多參加幾次,直到取得自己滿意的成績為止。

而最終決戰將開放12個成績最好的名額與Lewis Hamilton共度午後時光,一般民眾則是可以花40英鎊(約合台幣2187.4元)坐在看台上觀看12位挑戰者是否能打破這位F1冠軍車手所設下的紀錄之外,還包含分組進行以下活動像是推車推20m、矇眼駕車、裝箱考驗與換胎計時等項目,最終獲得優勝的組別將另外得到英國Brands Hatch大賽與DTM德國旅行車大賽的門票。

M-BENZ Driving Academy執行經理Rob East表示:「我們相當高興Lewis Hamilton能夠回到M-BENZ World,並且感受夏季駕駛挑戰營對於年輕人是個相當難得的體驗,從安全的競賽將可提升他們駕駛的技巧與觀念,是個讓父母能夠安心並且共同參與的活動。」


 
 
08/1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