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官方系列!設計系畢業生打造MAZDA「優雅」概念車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4/2009星期五)
名為「優雅」的概念車,其實非MAZDA原廠推出,而是Swansea Metropolitan University此大學的汽車設計部門應屆畢業生Imran Ali設計作品。
近年來MAZDA於國際間重要車展中,皆會推出以「漢字」為名的概念車款,如流雅、清、風舞等,以漢字所具備的字面意義,展現出此概念車所欲表達的設計概念。延續此思維,全新MAZDA概念車—優雅無預警現身,不過這非MAZDA原廠設計部門的作品,而是由Swansea Metropolitan University此大學的汽車設計部門應屆畢業生Imran Ali的設計作品!

優雅概念車延續近年來MAZDA推出概念車的設計風格。
英文名為Yuuga的優雅概念車,延續近年來MAZDA的設計元素,有著相當流線與前衛的造型,尤其那下凹的車頭線條,與MAZDA概念車產生高度呼應;Imran Ali表示,此輛優雅概念車,乃是以現行MAZDA6此前驅房車為基礎加以重新設計,當然也不排除導入後輪驅動的可能,期望能提供MAZDA打造後輪驅動豪華房車設計概念的參考。

目前此輛優雅概念車於位在英國Swansea地方的National Waterfront Museum博物館展出。此相當成熟的概念車作品,不僅展現出Imran Ali自身高超的設計功力,也十足的展現MAZDA近年來所推出的概念車款,與於這些設計學生心中,有著極高評價與地位!


 
 
08/1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