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汽聯:FERRARI不該啟用Luca Badoer而該讓Marc Gene上陣
AUTONET記者:瓢蟲(08/14/2009星期五)
西班牙汽聯主席表示FERRARI應該找Marc Gene代替Felipe Massa出賽的。
西班牙汽聯主席Carlos Gracia認為,FERRARI讓Luca Badoer頂替Felipe Massa出戰歐洲站是一個荒謬的決定,因為在他看來,讓西班牙籍的Marc Gene上場代班,無疑是更好的人選。

「這是FERRARI的決策者做過的最荒謬決定之一。」Carlos Gracia對西班牙媒體說到:「我認為Marc Gene在短時間內會準備的更好,他曾在7月贏得過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首次讓一位西班牙籍車手在比賽中展示他有能力為勝利而戰,對FERRARI將是一個重要的因素。Luca Badoer已經3年沒有駕駛過F1賽車,Marc Gene擁有比他更好的條件。」

Luca Badoer與Marc Gene均是FERRARI的預備車手,前者於1998年加盟FERRARI、最近一次參加F1比賽是1999年代表Minardi車隊出戰日本站。Marc Gene在2004年11月與FERRARI簽約,他最近一次參加F1是2003年在義大利站代替受傷的Ralf Schumacher。


 
 
08/1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