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擱一旁,Jenson Button賣Veyron為先!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4/2009星期五)
Jenson Button決定將其擁有的全黑Veyron脫手,開價899,995英鎊,約合新台幣4,885.2萬元。
目前以70分的積分暫居F1車手排行榜冠軍的BrawnGP車隊英國車手Jenson Button,除了苦思如何讓車隊進續強化賽車實力、以抵抗Red Bull兩位車手的追擊外,同時也決定將自己愛車清單稍作更動。根據最新消息指出,Jenson Button決定拋售自身擁有的BUGATTI Veyron愛車,脫手價格為899,995英鎊,約合新台幣4,885.2萬元。

Jenson Button所擁有的此輛全黑色Veyron,乃是2008年式、全世界第二輛全黑色的Veyron,儀表板中的里程表顯示目前此輛Veyron已累積了約1,500英里的行駛距離。

雖然決定要將Veyron脫手,但Jenson Button的車庫中依舊擁有一票稀世名車,包含有AUDI RS6 Avant、BMW M5、FERRARI Enzo、M-BENZ CLK DTM AMG與M-BENZ C63 AMG等。而過去更曾擁有過FERRARI 360、FERRARI F430 Spider、FERRARI 550 Maranello、FORD GT與PORSCHE Carrera GT等。

與約88萬英鎊的新車價比較,此輛已跑了1,500英里的Veyron稍微貴上些許,但對於稀有的頂級超跑而言,年份與行駛距離對於二手車價的影響因素,絕對較其稀有性來得小上些許,且別忘了,此輛還曾經被頂尖F1車手Jenson Button所駕駛過!


 
 
08/1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