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超跑之王?HENNESSEY Venom GT以1200hp宣示未來登基!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14/2009星期五)
就在日前DEVON宣布了GTX 將在15日的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經典車展中正式發表之後,似乎象徵新世代北美設計、北美打造的超跑即將現身,這也引起北美另一家超跑工廠HENNESSEY Performance Engineering的注意,在日前也跟進宣告旗下同為北美設計、北美打造的Venom GT跑車將在2010年日內瓦車展中發表。

Venom GT跑車最早是在2007年首度現身,經過了幾年的迭代之後,根據消息指出2010年日內瓦車展即將呈現的將是最終型態,也將以最強的極速表現登場。

根據先前我們為各位掌握到的細節,Venom GT跑車採用與LOTUS Elise相仿的中置引擎後輪驅動模式,車重將控制在1088kg之下,搭配HENNESSEY所打造的V8引擎能夠提供高達1200hp的最大馬力,讓0-100km/h加速表現在2.4秒完成,並且在5.3秒突破160km/h,最終極速來到437km/h。

而如此威猛的動力所具備的超跑外型,少不了座艙旁兩側碩大的進器孔、座艙後那MR配置的多幅散熱片、全車使用大量的碳纖維設計,而空力套件部分,車尾尾燈下部的大型直立導流板,也皆為碳纖維材質,展現出HENNESSEY要讓此終極旗艦盡所能的輕量化,並且達到操控、動力與設計三方面極高的平衡,與DEVON GTX爭奪北美超跑的王座。


 
 
08/1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