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M-BENZ「電動」上陣!
AUTONET記者:Diane Wu(07/29/2009星期三)
知名高級車廠M-BENZ最近證實了一項傳聞,他們將重新推出經典車款M-BENZ鷗翼雙門跑車,只不過這一次將會以電動車的身份環保上陣。車門向上的開法,很容易讓人與銀幕英雄詹姆士龐得做聯想,或許這台電動車有機會現身龐得系列電影也不一定。


這台經典跑車不只外觀讓人捨不得別開眼,馬力更不是蓋的,確切的來說應該是526匹馬力,這台SLS AMG Supercar雖然延續了經典鷗翼跑車的精神,但它整體的表現從內到外,都昇華至最頂級的境界。這對於未來的超級跑車來說,決對是不得了的盛事。

SLS AMG Supercar可以讓你在短短四秒內加速至62mph,就連近來聲名大噪的高級跑車TESLA也只能加速至60mph,當然有些人認為由於DAIMLER擁有TESLA部分的股份,自然會在小地方留一手。據悉,SLS AMG Supercar計畫將在2015年推出。「電子控制器能將變速器發揮到極致,並能將動力有效傳送至四個車輪,此外這台車也有使用煞車充電系統。」車廠表示。



 
 
07/2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