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son Button表示BrawnGP必須解決輪胎的問題
AUTONET記者:瓢蟲(07/29/2009星期三)
Jenson Button表示其它車隊都在進步中,但BrawnGP的進展速度卻比對手還慢。
Jenson Button在匈牙利站賽後表示,BrawnGP不能再將責任推給溫度,應該查明阻止車隊進步的原因。暫時在車手積分榜領軍的Jenson Button,在匈牙利站後領先第2名的Mark Webber僅18.5分。

Jenson Button表示對Brawn BGP001賽車為何不能像賽季之初的表現那麼耀眼而感到難解。「我不知道問題所在,但我不認為應該將問題歸咎於氣溫。」Jenson Button對媒體談到:「決賽時的溫度的確比週五更低,但我們在相近溫度下也曾有過比現在更好的表現。」

Jenson Button在賽後對車隊表達了自己的意見,希望能儘快解決後輪在匈牙利粒化嚴重的問題。「我們對賽車進行了兩種不同的升級,但無論如何也不應當破壞賽車的平衡。」Jenson Button表示:「你可以說其它車隊都獲得了顯著進步,Red Bull更快了,而McLAREN進步明顯,Ferrari與Williams也在穩定進步中。但我們的賽車卻沒有獲得同步的升級。」


 
 
07/2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