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 Vettel指責Kimi Raikkonen害他退賽
AUTONET記者:瓢蟲(07/29/2009星期三)
Sebastian Vettel認為他的比賽是被Kimi Raikkonen給毀掉的。
Sebastian Vettel在匈牙利站退賽後,將怒火指向Kimi Raikkonen。這位德國車手指責冰人在起跑時製造的碰撞,導致其Red Bull座駕損壞。Sebastian Vettel在匈牙利站決賽從第3位起跑,比賽開始後與Kimi Raikkonen發生碰撞致使其前懸掛損壞,最終在第32圈退出比賽。

「我有一次碰撞,1號彎,我和Kimi Raikkonen發生了擦撞。我處在內線,擁有空曠無阻的加速路線,隨後他的賽車擠了過來,結果我倆碰上了,他的車撞上了我的車,所以...。」Sebastian Vettel說到:「這樣的事情可能在比賽中發生,但最終,我的意思是這正是第一次進站時就已經壞掉的原因。後來在某段時間,左前懸吊就這麼壞了,因此我被迫退賽。」

Sebastian Vettel在本站退賽後,積分排名下滑到第3位;領先者Jenson Button的情況也不理想,本站只有2分進帳,不過依舊以70分排在第1名。Sebastian Vettel的隊友Mark Webber獲得季軍,積分竄升升到第2名。


 
 
07/2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