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tion +系統加持!FIAT Fiorino 1.3 MultiJet SX要更多的抓地力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29/2009星期三)
除了換上全新的循跡防滑系統外,FIAT Fiorino 1.3 MultiJet SX也於外觀上加諸專屬的識別特徵。
身為FIAT旗下輕型商用入門代表的Fiorino,雖然身型最為嬌小,但在優異的空間利用與配置中,有著相當出色的機能展現,有鑑於此,FIAT原廠為了加倍發揮此小傢伙的多功能面向,針對旗下Fiorino 1.3 MultiJet SX車款導入了全新的循跡防滑控制系統,展現出更佳的地表征服能力。

此套全新循跡防滑控制系統名為Traction +,藉由重新針對程式的調校與編寫,使得透過電腦輔助,可讓車輛於抓地力較低的泥濘地、雪地等環境駕駛時,可透過煞車系統的輔助將動力輸出傳遞至具備抓地力的驅動輪上,在此套循跡防滑系統的輔助,可讓前輪驅動配置的Fiorino 1.3 MultiJet SX車型有著較一般前輪驅動更佳的抓地力,增加不想購入四輪驅動車款消費者的購買慾望。

依照Fiorino 1.3 MultiJet SX車型中Van廂型車款,或Combi車款的不同,此套件有著750英鎊與780英鎊的差異,不過當安裝上此套件後,除了會有全新循跡防滑系統外,還會有其他相關的搭配套件,包含更寬闊與加上霧銀防撞護板的車身保桿、15吋鋼製輪圈、全天候多功能胎、拉高3mm的車身高度等。

英國FIAT商用車部門主任Gerry Clarke表示:「此系統對於一般駕駛狀況時難以察覺,但絕對有效果,且重點是對於燃料經濟消費不會有任何影響。」


 
 
07/2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