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Raikkonen表示優秀的起跑才是登上頒獎台的關鍵
AUTONET記者:瓢蟲(07/29/2009星期三)
Kimi Raikkonen表示優異的起跑是讓他在匈牙利站能站上頒獎台的主因。
在匈牙利站拿下第2名的Kimi Raikkonen表示,早在賽前他便知道擁有出色的起跑將是站上頒獎台的關鍵。Kimi Raikkonen在匈牙利站從第7位起跑獲得亞軍,是繼摩納哥站的季軍後,今年第二次站上頒獎台。起步依靠KERS相助,Kimi Raikkonen一次性從第7升至第4,後來隨著領先者Fernando Alonso因輪胎脫落退賽,他的名次再升一位進入三甲。

第一次進站時,Mark Webber在Pit出現了小失誤,耽擱了些許時間,Kimi Raikkonen利用此機會,在Pit Lane將Mark Webber給超越,最終奪得亞軍。「我擁有非常棒的起跑,這明顯是有幫助的。」Kimi Raikkonen在賽後說到:「賽前我們便知道,要登上獎台就必須在起跑時獲得一些位置。前幾個彎之後,我位居Lewis Hamilton身後排在第4名,後來他超越了Mark Webber。」

Kimi Raikkonen承認當天Lewiw Hamilton的速度太快,無法追上。「我嘗試過追趕他,我認為我們具備那樣的速度。但當我們速度差不多時,他又加快了一些,所以距離基本保持在相同的水平。而現在要挑戰分站優勝還有難度,但我們比自己預期的要更接近一些。」Kimi Raikkonen說到。


 
 
07/2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