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舒適安全!BRIDGESTONE TURANZA AR10新胎發表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29/2009星期三)
BRIDGESTONE TURANZA AR10新胎發表 ,普利司通營業部協理朱大華(左)與普利司通總經理岩崎健治(右)應媒體之邀合影。
2008年,台灣汽車市場與輪胎市場受到景氣嚴重影響,對產業所產生的衝擊甚劇,直到2009年6月份,終於汽車與機車市場的銷售表現有了復甦的跡象。而台灣普利司通選擇在7月28日,舉辦BRIDGESTONE B650與B500後繼輪胎-TURANZA AR10輪胎發表會,以「完美操控,安全承諾」為產品下定義,並且提供輪圈規格14至16吋車款,引擎排氣量1500c.c.至3000c.c.不等,多數房車皆可適用的全新舒適性輪胎,預定於8月1 日開始銷售。

在AR10輪胎發表會現場,同時也展示了DURAVIS R668輕卡車輪胎,以及BRIDGESTONE為F1一級方程式賽車研發的全熱融胎,展示BRIDGESTONE對於輪胎的熱情。



普利司通總經理岩崎健治表示,2009年BRIDGE將以MAKE CARS GREEN車的綠色節能概念,實施輪胎健診活動,也將持續推出如同TURANZA AR-10輪胎的優質產品。

普利司通營業部協理朱大華表示,TURANZA AR-10輪胎是針對引擎排氣量1500c.c.至3000c.c.房車使用,如TOYOTA Yaris、TOYOTA Wish、 NISSAN Tiida、NISSAN Teana、BMW 3-Series等14至16吋車輛使用。預定上市日期8月1日

普利司通技服部經理峰川洋已表示,TURANZA AR-10輪胎以舒適安全為主要訴求,未來BRIDGESTONE也將會推出環保輪胎。

DURAVIS R668輕卡車輪胎


全面進化,BRIDGESTONE TURANZA AR10新胎登場

BRIDGESTONE TURANZA系列舒適性輪胎,仍然將以GR-80位居最頂級商品,至於全新推出的AR10輪胎,繼承GR-8基本性能,將陸續推出達13種不同規格,價格卻更為平易進人(14吋規格2500元起,15吋規格3000元起,16吋規格4000元起)。此外,身為B650與B500後繼輪胎,AR10新胎亦繼承這兩款輪胎的優異性能,著重於乘坐舒適性,透過乘坐舒適性、乾/濕地操控、煞車性能、輪胎噪音等測試項目的進一步改良,提升舒適、寧靜、安全、操控穩定性等輪胎性能。

AR10輪胎最受人囑目之處,便是以舒適性為主要訴求,外觀最明顯的特徵為「無氣孔鬚設計」,讓輪胎外觀更為平滑更具質感,透過新型3D立體紋路設計,降低行駛時所產生的共振噪音,面對多雨的天候狀況,透過彎曲溝槽設計與高低角度排水溝槽,加強胎面排水性能與濕地行駛的輪胎抓地力。

此外,透過高剛性胎肩、雙層胎面膠設計與輪胎特殊花紋塊,讓輪胎在行駛一定里程產生必然性磨耗時,仍能夠保有優異的抓地力,同時在高速轉彎、閃躲突發狀況動作時,立即充分發揮其安全支撐性,增加操控信心。

TURANZA AR-10輪胎延承GR-80的基本性能,並且較GR-80售價平易近人,設計著重於乘坐舒適性,且兼具並大幅提升舒適、寧靜、安全、操控穩定性等基本輪胎性能。

TURANZA AR-10輪胎將陸續推出達13種不同規格。

原廠測試結果,AR10新胎不論是在胎紋設計、乘坐舒適性、乾地操控、濕地操控、濕地煞車等面向相較於B650輪胎均更為出色。

TURANZA AR-10輪胎外觀最明顯的特徵為無氣孔鬚設計。


舒適操控,安全更勝以往

進一步說明,AR10輪胎採用雙層胎面膠設計,透過稱為Tread On Tread雙層橡膠抗磨耗技術,以高抓地力的橡膠在胎面中央表面露出一部份,使得新品的抓地性能提升,抑制因磨耗所降低的抓地力。透過安靜的AC胎面塊狀設計(花紋噪音改良效果),能夠確保AR10輪胎在新品與磨耗後的靜肅性形狀設計,大幅減少行駛時所產生的噪音。此外,原廠測試結果,AR10新胎不論是在胎紋設計、乘坐舒適性、乾地操控、濕地操控、濕地煞車等面向相較於B650輪胎均更為出色。

因此,未來消費者在車輛行駛中,即可明顯感受到AR-10輪胎將行路產生不適之路面震動消弭,不論是駕駛者或是車上的乘客都可以輕易享受行車樂趣。輪胎的安全性更是普利司通一直以來堅持的理念,任何一款輪胎設計中,都未被放棄安全考量的重要因素,駕駛人可更專注於路況操駕,不會對輪胎安全產生疑慮,使駕駛分心。

「以最高品質貢獻社會」是BRIDGESTONE一直稟秉持的社旨理念。目前正逢全世界不景氣中,台灣普利司通身為台灣製造業者,為讓消費者容易購買使用,價格將以更平易售價提供給消費者。AR10輪胎於8月1日起可至全台灣輪胎館、MTM或掛有BRIDGESTONE看板的店家購買,另外可上BRIDGESTONE網站得知相關訊息。





 
 
07/2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