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準備好了!銀石賽車場設備全面更新,迎接MotoGP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29/2009星期三)
在2009年MotoGP賽季,英國站賽事將由多靈頓公園(Donington Park)轉移至著名的銀石賽車場(Silverstone)比賽,因為MotoGP已經確認將從2010年起,簽訂合約連續五年舉辦賽事,銀石賽車場方面表示,絕對不會讓到此觀賞MotoGP賽事的車迷失望。

銀石賽車場經理Richard Phillips表示,很樂意讓MotoGP再度回到這裡比賽,期待著主辦全球頂級摩托車賽事,雙方面必須緊密合作,讓DORNA Sport、銀石賽車場都有機會在此讓世界頂級賽事活動,提升至另一個層次。

此外,銀石賽車場為了準備舉辦MotoGP賽事,已經投入總金額約500萬英鎊進行設備面的更新,在這個具有悠久歷史的賽車場,包括場地設施與電路系統將會提升為最先進的版本,絕對符合MotoGP舉辦賽事的高度標準。


 
 
07/2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