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勝入手 Lewis Hamilton鼓勵車隊繼續推進
AUTONET記者:瓢蟲(07/29/2009星期三)
Lewis Hamilton在2009年賽季過半之後終於得以拿下分站優勝。
McLAREN車隊結束了漫長等待,經過半年臥薪嚐膽,Lewis Hamilton終於在匈牙利站重返頒獎台最高處。Lewis Hamilton賽後表示重奪勝利感覺難以置信,McLAREN車隊將以此為起點繼續追擊對手。

「經歷這麼多之後,回到這裡感覺難以置信。」Lewis Hamilton在賽後記者會上說到:「我感覺過了很漫長的時間,我與車隊經歷如此的困境,但就如我所說的,我為車隊夥伴們感到高興。我去了英國工廠,看到了大家努力的工作,他們從來沒有放棄過。」

第5位起跑的Lewis Hamilton利用KERS在經過1號彎後升至第3位,他很快就超過Mark Webber再進一位。Fernando Alonso退賽後Lewis Hamilton便遙遙領先輕取勝利,這次勝利被形容為統治性的也不為過。從德國站開始,McLAREN賽車裝配了大型的雙層分流板,這樣MP4-24賽車的速度有了明顯的提升。本站比賽,在升級版前翼的幫助下,終於讓McLAREN重返爭冠者的行列中。


 
 
07/2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