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四萬張的市場肯定!M-BENZ E-Class Estate車展追加添戰力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29/2009星期三)
從5月投放全球市場以來,M-BENZ E-Class已成功銷售四萬輛的成績。
M-BENZ旗下新世代E-Class自今年春天導入市場以來,已成功銷售超過四萬輛,成為了此級距最暢銷的代表車型,且將於今年9月德國法蘭克福車展加入陣容的五門旅行車型,與美國與中國市場的全新開賣,相信對於E-Class車系的全球銷售表現,將更獲助力。

新世代E-Class延續過往口碑,成為此級距最暢銷的主管級豪華房車。
對於此優異的市場表現,M-BENZ行銷與銷售部門執行副總Klaus Maier表示:「從5月導入市場銷售以來,市場的反應以清楚告訴我們消費者對其的喜愛與高接受程度,可歸功於其搭載的高效能動力系統、出色的動態反應、高等級的安全防護與優異的質感呈現等。新世代-Eclass所搭載的全新四缸與六缸動力系統,藉由缸內直噴科技的輔助,讓其燃料經濟性較前代車型優異許多。」

以E200 CDI BlueEFFICIENCY車型為例,以歐洲法規加以測試,可達到19.2km/L的平均油耗,至於汽油車型E 200 CGI BlueEFFICIENCY不僅有著184hp出色的動力輸出,更可具有13.9km/L的油耗表現,展現出兼顧性能與環保節能思維的實力。

新世代E-Class也於安全表現上求進化,提供約12套不同的行車輔助系統幫助駕駛大幅降低駕駛時的負擔,同時減少意外事故的發生機率。

原廠代號W211的上世代E-Class,於全球共締造了150萬的銷售數字,M-BENZ期望於此世代能家已突破,讓發展至今已介入第八世代的E-Class,持續成為全球最成功的豪華中型房車代表。


 
 
07/2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