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專業霧燈,最佳照明保障安全!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9/2009星期三)
在台灣因受地形影響,每當季節交替時,起霧的情形便特別嚴重,且當霧氣隨著氣流四處飄移,對駕駛的行車視線影響甚大,根據高公局統計在濃霧狀況下發生嚴重車禍的比率明顯升高許多,因此選擇正確的霧燈與使用將可有效提升行車時的舒適及安全。

霧燈的主要功能除了在環境較差的路段,例如起霧或下大雨,才會使用外,還有為了補助遠光燈以及近距離大角度的亮度補光,此時會彌補大燈照射的不足,讓眼前所見景物更加清楚。正確的使用霧燈可以提升行車時的舒適及安全,且各國的法規也都針對霧燈做了相關的規範,這足以顯示霧燈對汽車照明及行車安全的重要性。

飛利浦一直致力於燈泡的研發及技術的提升,隨著霧燈燈具的設計越來越嚴苛,所搭配的燈泡也相對需要達到設計要求,除了提供符合要求及高品質的燈泡之外,飛利浦最終目的更是希望能提供給駕駛人舒適且安全的駕駛經驗。飛利浦燈泡除了擁有高流明輸出值及壽命表現,還有便於安裝及精準的燈絲位置。車主除了可選擇壽命長達3倍的H11長壽型霧燈,或針對個人需求與偏好的酷炫藍光的H11水晶之光,亦或者是亮度加強50%的H11夜極光,飛利浦皆是您挑選霧燈的最佳選擇!

飛利浦在燈泡的研發上已獲得各大燈具廠及車廠的肯定,未來將投資更大的資源在LED光源的研發上,繼續在汽車照明繼續領先其他競爭對手。

精品百貨建議零售價如下:
長壽型:NT$ 600
水晶之光:NT$ 1,500
夜極光:NT$ 1,400



 
 
07/2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