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飛也行!DesignworksUSA設計功力跨界發威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29/2009星期三)
由DesignworksUSA負責設計、BAVARIA此德國遊艇公司打造的Cruiser 55全新遊艇。
BMW於美國的設計中心DesignworksUSA所展現出的研發能量一向是令人驚艷的,DesignworksUSA除了參與BMW旗下三大品牌:BMW、MINI與ROLLS-ROYCE車廠的車款設計外,也常接受其他不同領域與產業的專案設計,而最新的作品,則是來自德國BAVARIA遊艇公司的邀請成果。

Cruiser 55未來將成為BAVARIA旗下最大尺碼的遊艇。
在接受BAVARIA此德國遊艇製造商的邀請下,DesignworksUSA設計了一款名為Cruiser 55的最新遊艇,從設計圖看來,簡潔的造型與摩登的設計,很難想像Cruiser 55將是BAVARIA未來旗下的最大尺碼遊艇,也將是旗下的旗艦遊艇。

未來Cruiser 55除了將由DesignworksUSA負責打造量產版本的造型外,船身打造工作同樣由BAVARIA負責;至於Cruiser 55的首演,則選擇在本月底於西班牙Majorca所舉行的Saló Nauticc Internacional de Palma船展,且Cruiser 55於現場還將提供三、四或五人客艙版本供買家下訂。

Cruiser 55設計圖。

 
 
04/2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