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bert Haug否認M-BENZ考慮撤出F1
AUTONET記者:瓢蟲(04/29/2009星期三)
Norbert Haug表示M-BENZ目前並沒有退出F1的打算。
上週三德國媒體在一篇採訪DAIMLER董事會成員Helmut Lense的報導中分析指出,迫於全球低迷的汽車產業現狀,外加McLaren可能因偽證事件遭到FIA的進一步處罰,車隊40%的大股東M-BENZ有可能撤出F1。

不過上週在巴林,M-BENZ的賽車運動主管Norbert Haug對此予以了否認。「有些人暗示M-BENZ會退出F1,不會的,我們不會退出。」Norbert Haug表示:「當然,每一個誠實的人都在考慮當前的情況,這是事實。我們的贊助行為,的確始終存在不確定性。我無法預知汽車產業在未來2個月、3個月、4四個月或者5個月會發生什麼,沒法預知情況是否會好轉。但如果你的車賣得多了,那你的情況肯定就會更好。」

隨後Norbert Haug指出,決定M-BENZ是否長期效忠F1並非人們議論的偽證事件,而是F1未來幾年是套怎樣的規則,特別F1可能引入預算限制的問題。「當人問我能否保證未來5年M-BENZ依舊效忠F1,這是不可能有的承諾。更重要的在於,我們是否能否找到一套規則,限制也好、預算也好,如果是可能的,那就能帶來幫助。」Norbert Haug最後如此表示。


 
 
04/2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