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非原廠Carrera GT即將現身?KONIGSEDER發表五年計劃!
AUTONET記者:蔡志宇(04/29/2009星期三)
KONIGSEDER為了表示對Carrera GT原廠車型的敬意,完整保留了原廠5.5L V10引擎的設定。
PORSCHE Carrera GT,這輛在2004至2006兩年內僅生產1,270輛的道路版原廠賽車,雖然是已經停產的車型,不過在歐洲各大改裝廠的努力下,車迷依然能在各大改裝作品上看見Carrera GT的風采,像是來自奧地利的改裝品牌KONIGSEDER,在去年推出Carrera GT改裝套件之後,日前宣布即將在未來五年內按月完成新一代的Carrera GT。

加大尾翼是一大視覺重點
別覺得奇怪,KONIGSEDER所謂按月完成新一代的Carrera GT指的就是以原本PORSCHE的底盤為基礎,在未來五年之內每個月推出一輛Carrera GT所包含不同部分、新的改裝套件,就像是車身結構、輪圈等零件,經過五年的集結之後,最後就能變成一輛KONIGSEDER的全新式樣Carrera GT。

而動力部分,KONIGSEDER為了表示對Carrera GT原廠車型的敬意,完整保留了原廠5.7L 自然進氣V10引擎的設定,而最大馬力612hp與60.1kgm峰值扭力的表現已是相當足夠,KONIGSEDER將專注於空力套件的提升,像是在加大進氣口與後擾流系統的原型測試,預期在下壓力與導流的效應能有更好的表現。

而原本Carrera GT的自動升降尾翼將由KONIGSEDER工廠生產的加大尾翼取代,除了有助於加強下壓力之外,搭配車身由KONIGSEDER所設計的新增套件,雕塑出的角度也更具視覺吸力;加上改裝排氣管提供直通與靜音的替換套件與陶瓷/碳纖維碟盤,符合Carrera GT出廠設定的全面性。

至於售價方面,KONIGSEDER表示目前成本尚無法評估,不過其標準將比照PORSCHE在2006年對Carrera GT所報價的45萬美元(約合台幣1517.1萬),若依照原物料上漲的邏輯看來,應該是有增無減。

各部細節逐月發表

 
 
04/2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