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 BTCC車手看齊,VAUXHALL舉辦VXR Track Day駕駛訓練營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29/2009星期三)
有沒有想過可以駕駛VAUXHALL VXR系列性能房車在賽道上奔馳?現在英國汽車品牌VAUXHALL便提供機會讓當地民眾,可以跟著BTCC英國房車錦標賽車手,在專業賽車場地高速奔馳。此外,民眾只需花費120英鎊(約折合新台幣5,952元),就可以獲得此難得的機會,各式VAUXHALL VXR都可以駕駛。

在VXR Track Day當天,可以駕駛VAUXHALL VXR8,搭載6.2升LS3汽油V8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425hp/6000rpm,峰值扭力約為58.6kgm。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0-96km/h起步加速4.9秒完成,這樣的性能表現,相信民眾會滿意。還不過癮嗎?BTCC冠軍車手Fabrizio Giovanardo也會駕駛VX工廠賽車進行動態表演。

民眾可以學到什麼?透過VXR Track Day活動的舉辦,民眾可以駕駛Insignia 4X4與VXR8在賽道上跑上幾圈,透過專業車手的指導,對每個人的駕駛技術將會有一定程度的正面影響,今年舉辦場地選在Rockingham,將會在六月24至27日舉辦。

此外,效力於VAUXHALL車隊的BTCC車手Matt Neal或Andy Jordan,也會駕駛VXR系列車款登場,另外若想要駕駛Astra VXR進行更為激進的駕駛活動,則須花費160英鎊(約折合新台幣7938元)。


 
 
04/2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