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vio Briatore表示FOTA考慮明年廢掉KERS
AUTONET記者:瓢蟲(04/29/2009星期三)
Flavio Briatore表示FOTA希望明年能廢掉花錢、又不切實際的KERS。
Flavio Briatore上週在接受義大利媒體的採訪時宣稱,FOTA考慮在下賽季禁用KERS。KERS在FIA主席Max Mosley的大力推行下於今年導入F1,英國人表示此舉一方面是為讓F1順應社會潮流,更重要的是讓F1能成為汽車工業的實驗場,為社會的發展做貢獻。

然而當工程師真正要將KERS融入F1賽車時,卻遇到了很多問題:首先是高昂的研發費用,這與FIA當下節約的政策完全背道而馳,第二由於技術的不成熟,可靠性差、再加上與同期導入的光頭胎存在技術衝突,因此現在只有寥寥無幾的車隊在使用KERS。

「是的,FOTA希望從2010年禁止使用KERS。」Flavio Briatore說到:「我們一開始就知道KERS是個錢坑,FIA應該意識到這點。在賽季開始前,我們應該把它拿出來討論,分流板也是一樣,沒這樣做結果導致我們瘋狂的花了很多冤枉錢。」


 
 
04/2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