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同慶大禮露玄機?AUDI內線消息惹注意!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29/2009星期三)
2009底特律車展現身的A7雛型AUDI Sportback Concept概念車型。
發燙新消息!根據AutoNet最新掌握的線報指出,於今年7月16日AUDI將舉行的百年慶祝大會中,將展出一款全新的車型,不僅2500位的貴賓邀請函已全數寄出,連德國總理理Angela Merkel都在受邀名單中,到底哪款車會具有如此重要意義,與百年慶祝大會同場首映?繼續看下去…

2008年巴黎車展展出的A1 Sportback Hybrid Concept概念車。
搜索過去相關報導,目前已箭在弦上的AUDI未來新車,包含有A1、A7 Sportback、Q3、R8 Spyder等,另外還有A3與A5的RS車型,但以其重要性而言,A7、R8 Spyder、A1與Q3比較有出線機會。

無論如何,在今年7月16日前,車迷與我們都還有猜測的機會,畢竟在答案揭曉前,臆測哪車款出爐,也是身為車迷的你我關心車壇的動力之一!你說是嗎?

2007年上海車展展出的Cross Coupe quattro概念車。

 
 
04/2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