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 Heidfeld承認BMW- Sauber升級計畫停滯
AUTONET記者:瓢蟲(04/29/2009星期三)
由於成績每況愈下,Nick Heidfeld不得不承認車隊的研發進展停滯不前。
Nick Heidfeld認為BMW- Sauber賽車缺乏及時升級,導致了這支冬季測試中被看好的車隊,在新賽季前三站比賽後便跌落至中游集團。BMW- Sauber在冬季測試中被認為是速度最快的競爭者之一,澳洲開幕站Robert Kubica的表現也證實了F1.09的初期速度。但是到了第三站上海,BMW- Sauber賽車未能進入排位賽第三節,決賽也是空手而歸。

「冬季測試時我們對賽車的速度很滿意。」Nick Heidfeld在巴林對媒體說到:「當然你不知道對手賽車的載油量,但是如果你藉由速度和圈速分析,可以知道我們處在很好的位置。但是在那之後,我認為我們缺乏進一步發展。」

到了中國站,Renault和McLaren都裝上了過渡版雙層分流器,兩手空空的BMW- Sauber只能埋頭進行賽車的微調,試圖擬補一些機械結構方面的不足。BMW- Sauber似乎得要等到西班牙站才能執行首次的重要升級,但Nick Heidfeld擔心到了那時候,積分差距將被拉得更大了。


 
 
04/2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