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ano Domenicali表示FERRARI沒放棄奪冠希望
AUTONET記者:瓢蟲(04/29/2009星期三)
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表示車隊尚未放棄爭取2009年世界冠軍的希望。
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在巴林站強調,雖然FERRARI今年的開局極其糟糕,但車隊絕不會因此放棄爭奪今年的世界冠軍。過去兩年的歷史成績已經證明,這組人馬有實力從當前的困境中走出來。

FERRARI在今年的前三場比賽中一分未得,這是車隊自1981年以來的最差表現。Stefano Domenicali表示現在絕不是投降的時候,因為西班牙站將是FERRARI的轉捩點。「我們遇上了一個非常艱難的賽季開局,但在此之後,將是我們希望從西班牙站取得進步的時候。即便我們必須意識到一個事實,那就是我們不能期待當前的領先者停下來等我們追上,因為他們同時也在發展自己的賽車。」

上週,FERRARI顧問Michael Schumacher在接受德國媒體的採訪時表示,FERRARI必須儘快決定:是繼續為這個成功沒有保證的賽季全速推進,還是選擇放棄、將精力轉向贏得2010年的世界冠軍。


 
 
04/2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