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制爆發力,ARDEN推出LAND ROVER專屬5.0L V8引擎專屬機械增壓套件!
AUTONET記者:蔡志宇(04/29/2009星期三)
德國改裝廠ARDEN在日前針對相當熟悉的LAND ROVER推出全新的雙螺桿機械增壓套件,而該套件能夠搭載在2010年式的Range Rover、Range Rover Sport與Discovery 4三款車的5.0L V8引擎上,讓動力提升,扭力平原更寬敞。

2010年式的Range Rover、Range Rover Sport與Discovery 4三款車的5.0L V8引擎
ARDEN相當自信的表示,經過測試之後,該5.0L V8引擎專用的雙螺桿機械增壓套件能夠將馬力提升80hp與峰值扭力爆漲10.1kgm;以2010年式Range Rover Sport原廠機械增壓版本能輸出的最大馬力510hp與峰值扭力63.73kgm為例,在ARDEN改裝下,最大馬力立刻增為590hp與峰值扭力73.83kgm的表現。

雙螺桿機械增壓套件除了機械增壓系統本體之外,還包含了重新設定的ECU、新進氣系統、高流量排氣系統與改裝空濾,全套改裝售價不含工資為1.95萬歐元(約合台幣86萬元),而為了造福歐洲以外的客戶,ARDEN也接受國外訂單,不過得評估當地是否有ARDEN認證的施工車廠。

而ARDEN也掌握到全新2010年式Range Rover、Range Rover Sport與Discovery 4三款車在上海車展的發表,即將推出改裝套件,同時也包含尚未發表的JAGUAR XF,能量豐厚可拭目以待。

高流量排氣系統

 
 
04/2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