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成就的滿足,福斯頂級商旅 /adidas Golf一同邀您體驗極緻休閒風!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12/2009星期四)
在一般人的觀念裡面享受一餐極品的饗宴,應該是在豪華的餐廳裡享受超過萬元的大餐,但是對於金字塔最尖端消費階層,這卻不見得是最高級的享受。對他們來說,能在阿里山的山頂與親友品嘗一杯現煮的咖啡,或相約三五好友在果嶺上享受盡情揮桿的樂趣,這些悠閒時刻伴隨的人生滿足與快樂,才是值得珍藏、追求的。福斯商旅旗下頂級休旅車款—California及Multivan與國際知名高球品牌TaylorMade-adidas Golf長年以來以實踐精緻休閒生活而擄獲尖端消費族群的青睞,現在兩個頂尖品牌聯手邀請國人一同體驗這種人生事業已達巔峰所追求的悠然自得休閒生活。

高爾夫是一種很細膩的運動,講究每一個細小環節、姿勢、力道的優美與用心。
不似一般人每天開始就與擁塞的交通奮鬥,擠在捷運公車上或自己開著國產車還得應付繁忙的公務電話,為了”薪餉四成、裁員滾滾”愁眉不展足不出戶。而金字塔頂端的消費族群從容地坐在VW Multivan的後座展開一天的行程,在交通的途中自信地展開全球投資的計畫,善用股市的低點為下一波的高峰做好佈局,車後座還保留了三個貴賓席與高爾夫球具的置放空間,下午邀了幾位老友一起打球聊聊未來全球股市的變化;周末則換成VW California帶著家人擺脫俗世塵囂,一起到棲蘭賞櫻、到東澳享受海風,以California七星級行動渡假村的優勢,安排家人從容地享受每一分鐘的休閒時刻。TaylorMade-adidas Golf透析這種尖端消費者的生活型態,以高爾夫球愛好者與福斯頂級商旅車款的對話帶出年度商品的溝通,訴求極緻休閒生活的品味與體現。現在,您不用再透過想像,走一趟福斯商旅展示中心就可以同時感受Multivan/California實踐頂級休閒生活的優勢還並體驗adidas Golf展現的德國運動商品工藝。

從容優雅展開生活的無限可能”用來形容福斯California與Multivan的機能性可以說是最貼切不過,將生活起居中會用到的餐儲設備、休憩設備細膩地安排在車艙中,你可以輕巧地從門側取出德國原裝的輕質休閒桌,輕鬆地展開側帳,從容地拉開櫥櫃取出杯盤,在爐具上煮一杯香醇的咖啡。你也可以輕輕地啟動上頂棚的空間,展開所有的遮陽簾,讓自己不用擔心隱私,卸下塵囂放下繁雜在星空下安然入眠。而素有CEO的休閒移動城堡之稱的Multivan,則以獨創「無段式座艙滑軌系統」提供Multivan乘客區的空間可做多種變化,不論是提供乘客更寬敞的腿部空間、睡眠設施或是不同的行李空間,都可以經由移動、摺疊或移除座椅來滿足不同的需求。領先車壇的三區獨立衡溫空調系統(3-Zone Climatronic),讓乘員可以自由調整空調強度與風速,享受舒適旅程。Multivan配備全球獨家的數位座艙通訊輔助系統(DVE, Digital Voice Enhancement),透過車內音響系統與六隻隱藏在車內天花板的收音裝置,幫助車內乘員在Multivan的寬闊車室中優雅的輕鬆交談。就如同VW California與Multivan所蘊含的高科技系統與機能性,TaylorMade-adidas Golf 新一代Burner及Burner TP(Tour Preferred) 開球木桿系列,採用兩大專利科技--超快科技(SuperFast Technology)及雙層蓋頂科技(Dual Crown Technology),以上下蓋尺寸的精準設計及增進小白球飛行距離的創科技,發掘個人揮擊的無限潛力。擁有極高MOI值的鈦金屬材質,不到300克的超輕量RE*AX 49克碳纖桿身,實現爆發力的開球理想。福斯商旅與TaylorMade不斷研發、創新的領先科技,在此顯見其完美的共鳴。

心隨意止啟動生活的全新視野” 足以詮釋福斯頂級商旅性能的優勢與無微不至的安全防護,California、Multivan兩車款搭載史上最強TDI柴油引擎(Multivan另有V6引擎),具有環保節能、動力充沛的優勢,而為了乘坐舒適性所精心調校的前麥花臣懸吊後獨立拖曳臂懸吊加上防傾桿及分離避震器,讓車身與地面完美的接觸,另外Multivan還可以選購電子空氣懸吊系統,讓行程可以如行雲流水般平穩舒適。除了超強的引擎及優異的底盤配置,福斯商旅車還可以因應車主的要求提供四輪驅動的車款。而在安全標準上更凌駕世界第一,包括ABS防鎖死煞車系統、EDL電子防滑差速器、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ASR加速循跡防滑系統、MSR減速循跡防滑系統、ESP電子行車穩定系統、可潰式方向機柱…等這些配備,皆為California及Multivan的標準配備。而TaylorMade-adidas Golf所推出的頂級高球鞋及專業服飾,同樣呈現精湛的德國工藝與科技的結合。adidas Golf貼心考量台灣且潮濕悶熱的氣候型態,在專業服飾的設計上以100%超細合成纖維材質與添加外層棉織纖維布料,將肌膚上的汗水完全吸收並快速傳送至布料外層,加速蒸發,讓球友們在各式氣溫與悶熱的環境下揮桿,都能全程保持最佳的乾燥舒適感,讓外衣隨著身體在揮桿過程中自由旋轉滑動,帶來更無拘無束的高球體驗質感,這些看似不起眼但精心設計適如其份地彰顯德國精湛且細膩的設計,正如Multivan與California在簡鍊的線條下蘊含造車工藝深層的精髓。

高爾夫是一種很細膩的運動,講究每一個細小環節、姿勢、力道的優美與用心,這種無形層面的享受與自我感受超越世俗成就的滿足。這種意境就如同駕著福斯七星級行動渡假村California遊戈天地或低調奢華的Multivan,不斷發現屬於自己生活中的獨特美好,驚艷生活的無疆無界。即日起至3月19日止,福斯商旅北、中、南特定展示中心與TaylorMade-adidas Golf聯合舉辦北中南巡迴聯合展示活動,邀您親身體驗極緻休閒精品賞。福斯商旅特別提供『層峰之最』體驗專案同時adidas Golf特別準備了限量精品贈送前一百名賞車客戶選購TaylorMade-adidas Golf高球用品者。更多活動詳情歡迎查詢www.vwcv.com.tw或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698699。

福斯商旅與TaylorMade不斷研發、創新的領先科技,在此顯見其完美的共鳴。

 
 
03/1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