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車展搶先報:奇瑞高級化乘用車品牌「瑞麒RIICH」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2/2009星期四)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總部位於安徽省蕪湖市的奇瑞集團,將目標設定為建立綜合化的自主汽車集團,除了原本的奇瑞品牌外,在不久前也宣佈成立稱為「KARRY開瑞」的輕型商旅商用車品牌後,日前更宣布將在四月份開幕的2009上海國際車展上,正式發保全新高級化乘用車品牌「瑞麒RIICH」!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全新高級化乘用車品牌「瑞麒RIICH」,未來推出車款售價將介於10-20萬人民幣價格帶,以與十萬人民幣以下的平價化車款有所區隔,首批「瑞麒RIICH」品牌新車,將在本屆2009上海國際車展發表市售新車的全球首演。

另外據消息指稱,「瑞麒RIICH」汽車品牌將採用全新的企業識別系統,造型類似於英國高級豪華品牌BENTLEY,中央的飾徽還掛上R大寫字母。

其中第一款「瑞麒RIICH」汽車品牌的房車,將是曾經在2007上海國際車展亮相的奇瑞A6市售版本,未來上市售價約為10-15萬人民幣,主攻國產化中大型房車級距,動力系統將以搭載由奇瑞自主動力品牌ACTECO生產的汽油2.0L引擎。

另外將成為該集團首款雙門轎跑車的A6CC,也曾經以概念原型車身份,在2007上海國際車展亮相,新車將定位為具備優異產品性價筆的雙門運動轎跑車,而且新車將具備超過2700mm的軸距尺碼,未來主要競爭對手可能為華晨中華牌酷寶雙門轎跑車,全車系建議售價約介於12-16萬人民幣之間。


 
 
03/1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