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慶生,金龜同慶!VW Beetle Convertible芭比特仕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2/2009星期四)
桃紅色的Beetle Convertible芭比特仕車,為了慶祝芭比50歲生日而生。
芭比的魅力可真是難以抵擋,除了先前FIAT以旗下500打造一款特殊的芭比特仕車型,以紀念芭比的50大壽以外,連美國當地的VW也決定從善如流,於日前在芭比的馬里布夢幻屋(Barbie's Malibu Dream House)慶祝活動中,特地以旗下Beetle Convertible為基礎,打造一款獨一無二的Beetle Convertible芭比特仕車。

除了外觀為桃紅色外,內裝也以相同色系搭配。
此輛Beetle Convertible芭比特仕車,乃集合了多方力量打造,找來了ABD Racing Werks、KATZKIN與FOAMMOLDERS等改裝廠合作,首先針對外觀換上桃紅色塗裝,輪圈搭配白色的頂篷,開在路上絕對是視覺焦點。

內裝部分,更是一派的桃紅世界,包含以烤漆處理的桃紅色中控台、飾板等,座椅、門板與方向盤還使用粉紫色混搭,配上部分的白色設計,車室內夢幻無比。

美國VW行銷部總經理Laura Soave表示:「芭比對於流行文化的影響力無庸置疑,能成為此潮流的一部分,我們與有榮焉。」位於馬里布夢幻屋中,為了慶祝芭比的50歲生日,共陳設了芭比專用的1800隻太陽眼鏡、3500雙鞋子、3500個迷你提包,當然還有來自好萊塢明星所贈送的禮物;你看,芭比的面子有多大!

連引擎護蓋都不放過任何一點可以打扮的機會。

 
 
03/1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