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世紀的精采!MINI UNITED 50週年英倫創意之旅邀你一次體驗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2/2009星期四)
由汎德汽車MINI業務部協理李昀潔(左)與包氏國際總監包益民(右)一同揭幕MINI Clubman Taiwan。
1959年,為了因應當時英國所面臨的燃油危機,一款不到四公尺、雙門設定更可容納四名成人的劃時代掀背小車—MINI問世,展開車壇的嶄新詩篇,也讓MINI此名號就此響亮半世紀。2009年,MINI歡度50大壽,原廠與全世界的死忠粉絲,當然要盛大慶祝此誕生至今最盛大的生日派對,而台灣也不例外;台灣MINI總代理汎德汽車除了結合PPAPER設計團隊一同打造空前的MINI主題旅遊行程—「MINI UNITED 50週年英倫創意之旅」外,更一起打造了象徵台灣精神的MINI Clubman Taiwan特仕車型,要讓全世界了解到,台灣對於MINI的狂熱情意!

MINI Clubman Taiwan由PPAPER創意團隊打造,將於MINI UNITED活動英國站中現身。
由原廠所舉辦的2009 MINI UNITED活動,繼先前的義大利Misano與荷蘭Zandvoort兩站之後,終於要回到故鄉—英國,將於今年5月22-24日於英國著名賽道Silverstone的F1賽道盛大舉行,現場精心規劃〝MINI 50 Years〞、〝MINI Race〞、〝MINI Maniac〞與〝United Adventures〞四大主題遊樂區,並結合MINI特技演出、知名DJ坐鎮的萬人大型派對,讓來自世界各地的MINI車主整整High上72小時!MINI迷還可親臨包含八大主題的超大型展覽區,走趟MINI騷包半世紀的歷史、體驗身為MINI迷不可不知的品牌驚人。MINI CHALLENGE比賽更是MINI UNITED的壓軸好戲,來自各國的優秀車手將使出渾身解數,榨出MINI的運動極限,進行年度系列賽的第三、第四場比賽。最後,MINI SEVEN賽車俱樂部也將共襄盛舉,舉辦精采的競賽互別苗頭。

2007年MINI UNITED活動現況。

來自各國的國旗,象徵MINI UNITED活動的全球車迷大融合。

來自各國的優秀車手使出渾身解數,於MINI CHALLENGE比賽中激烈比拼。



MINI SEVEN賽車俱樂部也共襄盛舉,舉辦精采的競賽互別苗頭。

MINI特技演出。

MINI UNITED活動現場。

MINI精品走秀圖片。

台灣代表團部分,藉由「MINI UNITED 50週年英倫創意之旅」此主題行程,募集對創億、對流行最敏感的MINI族群,於活動期間5/20-27時組團參加上述的MINI UNITED 50週年英國生日派對,將可與來自全球超過四萬名的MINI粉絲一同狂歡,分享對於MINI的熱愛;而除了上述的既定行程外,另外也安排了包含牛津MINI工廠朝聖之旅、夜宿Malmaison監獄旅館,更於米其林星級的時尚餐廳大啖美食、看片倫敦最瘋狂的藝術作品等精采行程,名額有限,僅開放30位MINI狂熱份子!

同時,由汎德汽車與PPAPER設計團隊所打造的MINI Clubman Taiwan特仕車型,也預計將同步於英國MINI UNITED會場展出。MINI Clubman Taiwan設計靈感源自於台灣傳統「客家花布」圖案,以綻放的牡丹花象徵熱帶島嶼之國鮮豔、明亮的色彩氛圍,與開放、熱情、充滿生命力的台灣群眾。以客家花布為設計理念的創作,更曾在藝術家林明弘的帶領下要上世界舞台、曾受到CHANEL、LOUIS VUITTON、DOLCE & GABBANA等國際時尚品牌的青睞運用;MINI Clubman Taiwan設計的另一元素為倫敦著名的地鐵系統,呼應2009 MINI UNITED以倫敦地鐵路線規劃的四大活動主軸;也展現出MINI Clubman Taiwan設計師充分呼應與融合台灣與英國倫敦兩地特色,藉由藝術的交流,讓兩地頓時無界線。

由MINI台灣汎德總代理與PPAPER合作打造的MINI Clubman Taiwan,外觀運用「客家花布」圖案展現出台灣的熱情。

只要參加「MINI UNITED 50週年英倫創意之旅」,除了可親身參與上述精采的旅程內容外,另可獲得MINI × PPAPER打造的專屬倫敦創意地圖、珍藏版設計T-Shirt、MINI × PPAPER × PORTER專屬旅行包。報名時間自3/10起至4/10截止,名額僅限30位,詳細活動內容請洽MINI官網或全省MINI專屬展示中心。

MINI台灣官網:www.mini.com.tw


 
 
03/1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