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動物認養綠計劃!到店試乘可獲授權團團圓圓造型撲滿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12/2009星期四)
裕隆日產汽車獨家邀請到貓熊團團圓圓為「NISSAN綠計劃」活動代言,首波活動「NISSAN動物認養綠計劃」,將推出團團圓圓造型撲滿,即日起至4月30日止只要到NISSAN全省經銷據點試乘,就可獲得台北市立動物園獨家授權的認養撲滿一個,三月份送圓圓造型撲滿,四月份送圓圓造型撲滿,數量有限,先搶先贏!當月訂車更可獲得限量珍藏團圓手工絨毛玩偶。

NISSAN綠計畫以節能減碳為目標,並積極參與動物生態保育,讓所有生物更和諧地生存在地球上。繼贊助1995年綠蠵龜研究計畫、2004年大象林旺標本保存工作後,2009年裕隆日產更贊助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動物認養計畫,成為今年唯一與動物園合作一同推動動物認養計畫的汽車品牌,希望藉由團團圓圓的超高人氣,吸引全台民眾加入動物保育的行列,民眾只要到全省經銷據點試乘,即可獲得台北市立動物園獨家授權的認養撲滿一個,存滿500元就可拿著這個造型撲滿到動物園參加動物認養計畫,成為動物的保姆!

除了本次活動之外,裕隆日產後續將再推出一系列綠計劃相關活動,包括團團圓圓系列造型撲滿、6月網路活動、8月親子暑期活動及車主活動等。也期待其他企業能在裕隆日產拋磚引玉之下,一起加入環境保護與生態保育的活動。

NISSAN綠計劃的「四合一省油新科技」也正一步一步朝向節能省碳的目標邁進,包括(1)利用F1賽車級鏡面研磨加工減少引擎約30%的摩擦力;(2)採用全新設計的電子噴嘴,讓汽油燃燒更完全;(3)以X-CVT動力幾近無耗損變速箱傳遞引擎動力,使車子較傳統自排省油10%;(4)將350Z跑車級的低風阻係數優異表現與NISSAN TIIDA車身結合。不斷的研發與修正都是為了達到綠計劃『節能、減碳、愛地球』的最終宗旨。

裕隆日產除了致力於產品及製程上的精益求精之外,也希望透過動物認養的實質贊助,引起更多人對於環境的關注,進而達成節能減碳的大目標。

NISSAN動物認養綠計劃:ngp.nissan.com.tw


 
 
03/1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