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ILLAC CTS獲選2009年KBB最佳轉售價值獎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12/2009星期四)
依據美國當地知名汽車網站( Kelly Blue Book-http://www.kbb.com),近日所公布的最新票選結果顯示,2009年式CADILLAC CTS獲選為2009年最佳轉售價值獎(Best Resale Value Award)。此獎項的評比根據是,假設一般美國消費者的換車頻率為五年,屆時哪一款車可保有最佳的中古車價格,讓購買新車的消費者,能夠有所依據。

新車折舊或者是在駕駛多年後會剩下多少的中古車價格,始終是車主或想要購買中古車消費者所關心的話題。也正因為這個原因,美國汽車網站KBB特地設立獎項與發布中古車消息,幫助消費者做出更為明智的購車決策。

美國汽車網站KBB所頒發的最佳轉售價值獎,主要是根據KBB車款轉售價值指南(Residual Value Guide)而定。CADILLAC CTS獲選為2009年最佳轉售價值獎,正代表著經過五年的光陰之後,只要車況與車體保持完整無嚴重損害,中古車價將會令車主滿意。


 
 
03/1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