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成本?MITSUBISHI Motors即將關閉加州設計中心!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2/2009星期四)
Endeavor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為了整合組織經營成本,並且降低新車研發設計的複雜程度,日前日本MITSUBISHI Motors總社正式宣佈,將在今年夏季關閉位於Cypress地區的美國加州設計中心,而且這項計畫是基於全新MITSUBISHI Motors全新產品策略與長期發展而決定,未來這家車廠所研發製造的新車,每一款將以全球化為主要的概念與核心價值。

日前日本MITSUBISHI Motors發言人Tetsuji Inoue宣布,加州設計中心關閉將導致減少60個工作機會,原廠計劃將該北美設計業務,遷回日本營運總部,不過美國境內的研發中心( Mitsubishi Motors R&D of America),將保留約50名員工,進行包括車輛測試、認證以及其他研究工作。

另外,MITSUBISHI Motors將在密西根州Ann Arbor地區保留一家規模較小的設計單位。

過去這些年來,加州設計中心打造包括MITSUBISHI Eclipse、Spyder、Endeavor運動休旅車款,以及美規Galant等等產品。

MITSUBISHI Motors在美國伊利諾州擁有一座整車廠,新任總裁Osamu Masuko已經對美國市場策略有所調整,逐步停產大型車輛,取而代之一較小的全球化產品,未來該廠所生產的新車可能用於出口,這樣的調整將為將來美國整車廠推展出口業務將有所幫助。


 
 
03/1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