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Kansas廠累積Hybrid SUV製造10萬輛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12/2009星期四)
FORD Kansas廠累積Hybrid SUV製造10萬輛。
FORD位於美國堪那薩斯城(Kansas City)的車輛裝配廠,不僅是量產FORD F150的重要據點,在FORD致力於追球環保汽車的道路上,也扮演極為重要的角色。就在3月10日,Kansas車輛裝配廠舉辦Hybrid SUV累積製造10萬輛慶祝大會,象徵著完成階段性「綠色」紀錄。

FORD Escape Hybrid與MERCURY Mariner Hybrid可做出平均油耗34mpg優異表現,持續蟬連最佳燃料使用效率SUV頭銜,至於將於今年問世的2010年式FORD Fusion Hybrid與MERCURY Milan Hybrid,也將以其平均油耗41mpg,成為美國最具燃油使用效率的中型房車。

FORD集團,在2009年底特律車展宣告新BEV電動車(Battery electric vehicle)計畫,包括電動廂型車、小型電動車與新一代Hybrid/Plug-In 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正代表著除了Hybrid車款之外,FORD亦積極推動電動車計畫,確認BEV電動車將會在2012年問世。


 
 
03/1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