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2010年式大改款KIA Sorento官方定裝照正式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2/2009星期四)
現行2009年式KIA Sorento市售車系
身為品牌全尺碼七人座越野豪華LSUV旗艦KIA Borrego,以及與HYUNDAI Tucson成為雙生車系的Sportage之間的中大型跨界休旅車系KIA Sorento,問世以來第一次大改款已經完成,日前我們曾經率先公布原廠新車設計圖樣,現在我們又率先取得了全新2010年式量產新車的原廠定裝照!

全新2010年式KIA Sorento原廠定裝照
當然,在不久前韓國KIA汽車品牌推出包括全新世代的Forte與改款Optima,還有小型跨界輕旅車款KIA Soul,都可以不難發現原廠想要建立全新家族風格的企圖,當然在全新大改款KIA Sorento也不例外,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原廠定裝照顯示,這款新車也同樣融入與前述新車同樣的水箱護罩與車頭造型,而且新車更比現行車款擁有更強烈的跨界休旅風格。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在歐規新車上將推出新世代環保節能共軌柴油動力系統作為車系銷售主力,其中排氣量為2.0L的CRDi升級版本,最大馬力可望提昇至184hp的水準,峰值扭力也將達到39.97kgm,另外還有一具排氣量為2.2L的全新CRDi柴油引擎,最大馬力將達到200hp,峰值扭力更可望上看44.5kgm,更驚人的是原廠表示這款新車油耗表現方面也將十分優異,每公升超級柴油可望跑出14.1km的距離,對於一輛中大型跨界休旅車來說難能可貴。

另外,針對歐洲以外的汽車市場,全新改款的2010年式KIA Sorento XM新車,還將提供排氣量為2.4L直四與3.8L V6的汽油動力系統,後者最大馬力因應產品定位將調升至270hp的水準;首批2010年式新車,還將提供韓國當地搭載一具排氣量為2.7L的LPI天然氣引擎,並且同樣搭配一具六速自排變速系統。

2010年式量產版本的大改款 KIA Sorento新車,車身尺碼為4685×1885×1710mm,軸距為2700mm,比現行車款來說長度增加約95mm,寬度也小增35mm,車身可以說小幅提升。

不久前公布的新車設計圖樣

 
 
03/1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