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野馬出世!SALEEN超限輛Mustang Dark Horse特仕車秋天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2/2008星期一)
SALEEN全新推出Mustang Dark Horse特仕車款,僅生產25輛。
最近關於Mustang的消息,主要圍繞在FORD原廠對於全新2010年式Mustang車型的暖場動作,但為不讓原廠原廠專美於前,野馬改裝大廠SALEEN也出招,推出全新〝Dark Horse〞暗黑野馬車型,除了外觀上將會有無光澤的霧黑塗裝外,動力系統也十分強悍。

SALEEN全新的Dark Horse Mustang,動力系統採用去年底推出的S302 Extreme車型系統,搭載4.9升V8引擎,並換上鍛造曲軸、挺桿、凸輪軸、鋁質汽缸蓋、高效能燃油噴射系統等套件,加上SALEEN專利的雙螺旋機械增壓系統,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可輸出620hp最大馬力,與83.0kgm峰值扭力,可於四秒內完成0-96km/h的加速過程,1/4英里加速距離也可低於12秒。

Dark Horse Mustang將於今年秋天開始生產,計畫僅生產25量,數量相當稀有,相信野馬的死忠車迷又將掀起一波搶購風。


 
 
09/2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