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於美國加州汽車製造廠進行Model S sedan量產計畫!
AUTONET記者:曾力恩(09/22/2008星期一)
TESLA Roadster將逐漸成為富豪們的最愛。
近幾個月CHEVROLET Volt電動車,可說橫掃近期所有關於電動車發表的新聞版面。但現在TESLA獲得美國加州聯邦政府的幫助,即將於加州聖荷西打造一座全新電動車製造廠,專門生產TESLA Model S sedan。

TESLA為了希望能逐步的將電動車推展自消費市場,有著入門電動車稱號的TESLA Model S sedan佔了關鍵的因子。不同於TESLA Roadster起售價為100,000美元,折合新台幣約為322.77萬元;TESLA Model S sedan售價較低為60,000美元,折合新台幣約為193.66萬元。

TESLA期望加州聖荷西廠產能逐步到位後,至2011年前每年產量要能達到1.1萬輛的TESLA Model S sedan。至於車型的相關配備尚未有更詳盡的資料,可確定的是TESLA在加州聯邦政府的幫助下,打造矽谷汽車城的野望將逐步實現。


 
 
09/2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