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y 08賽車嘉年華!2010年式CHEVROLET Camaro 公開亮相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22/2008星期一)
2010年式CHEVROLET Camaro 公開亮相。
為了替2009年才會量產上市的2010年式CHEVROLET Camaro,進行提前「暖身」動作,GM集團於9月19-21日舉行的Indy 08賽車嘉年華,以回到磚場(Back at the Brickyard)為主題讓新一代Camaro公開亮相。

此次賽事於日前才舉2008年MotoGP美國站的Indianapolis Motor Speedway賽車場舉行,而其特色便是在起跑線上,保留了當年Indianapolis Motor Speedway的一小段磚瓦跑道,而由美國GM集團與Central Indiana Camaro Club(簡稱CICC)所共同舉辦的Indy 08賽車嘉年華,已於2008年11月19-21日舉行,主角當然就是新一代Camaro。

Camaro採用CADILLAC CTS車系Sigma後驅底盤平台,除了承襲當年經典Camaro設計風格與修長車身曲線,更參考美軍新式戰機YF-22、CHEVROLET Corvette Z06等現代化流線型「精品」,營造融合經典與創新的車身設計,更可說是Camaro Concept的直接翻版。

Camaro全車系將分為LS、LT、SS三種等級,可選擇六速手排或六速自排變速系統。動力源自3.6升DOHC V6引擎(最大馬力296hp)或6.2升LSA V8引擎(最大馬力416hp),透過引擎組件升級,並且導入GM智慧引擎管理系統(Active Fuel Management),將更具經濟油耗表現。


 
 
09/2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