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網站可以告訴你的產品是不是真的「綠」!
AUTONET記者:曾力恩(09/22/2008星期一)
GoogGuide網站綜合多達650個資訊對網站中將近6.1萬筆的資料進行綠產品考核,分數越高代表該產品越天然。
隨著市面上越來越多標榜環保的產品問世,消費者是否質疑過手中拿的產品是否真的那麼綠。別擔心,GoogGuide網站綜合多達650個資訊對網站中將近6.1萬筆的資料進行綠產品考核,分數越高代表該產品越天然。眾多的類別中獨缺了汽車,但如果真設置了汽車的選項想必一定具有爭議性。

GoogGuide網站目前評選的項目以日常用品為主,舉凡洗髮精、化妝品、洗衣粉與洗潔劑等都在評分的範圍中。網路使用者只要依序勾選類別與品項及能獲得該產品的相關資訊,由於GoogGuide目前仍是Beta測試版因此諸多資料仍在建置中。

面對環保意識高漲,除了日常用品綠化,購車族買車時亦會將汽車CO2排放量甚至是使用的油料列入購車因素中。汽車工業面對未來產業的變化,同樣以開發節能車款為企業發展主軸。舉凡生質柴油、Hybrid油電混合動力、插電式電動車與氫燃料車都是解決之道。


 
 
09/2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