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平對臥柴油引擎!富士重工將於巴黎車展展出Forester與Impreza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22/2008星期一)
富士重工在9月5日宣佈,SUBARU將在今年10月4日到19日舉行的巴黎車展中,展出搭載SUBARU水平對臥柴油引擎的Forester與Impreza車款—Forester 2.0D與Impreza 2.0D,而這兩款新車將預計在今年秋季後於歐洲地區正式上市。

為了滿足歐洲乃至於全球市場消費者對柴油引擎車型的廣泛需求,SUBARU除了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推出Legacy和Outback這兩款搭載水平對臥柴油引擎車款外,也將再次藉由巴黎車展上Forester 2.0D與Impreza 2.0D的展出,來積極強化SUBARU車廠的柴油動力陣線。同時,富士重工也將於巴黎車展中展出R1e和G4e這兩部電動原型概念車,讓外界瞭解到富士重工在環保科技領域的進展。

Forester 2.0D與Impreza 2.0D

2008年春季SUBARU在歐洲市場上推出Legacy和Outback的水平對臥柴油引擎車款,獲得歐洲消費者的高度熱烈評價,如今SUBARU針對裝載於Forester 2.0D和Impreza 2.0D的水平對臥柴油引擎更進行了設計細節上的提升,採用密封式的DPF柴油微粒過濾系統,並搭配著全新開發的六速手排變速箱,可望進一步提升燃油效率與污染排放控制。

Forester 2.0D

Forester這款SUBARU跨界SUV搭載著SUBARU獨家對稱式全時四輪傳動系統,不僅能提供安全穩定的卓越行駛性能,也以多變的使用彈性和高舒適性廣獲好評,同時Forester也提供著卓越的環保親和力。Forester 2.0D在小型SUV級距中,擁有令人激賞的167 g/km二氧化碳最低排放值。

Impreza 2.0D

Impreza車系整合了SUBARU三項核心價值:優雅造型,合宜便利的產品包裝,與高級化的駕馭品質。在新添了水平對臥柴油引擎、六速手排變速箱、完美調校的懸吊系統之後,Impreza 2.0D五門掀背車款更能提供靈敏運動化的行駛風格,並兼具著舒適性和高安全性,同時也更潔淨環保。

SUBARU水平對臥柴油引擎

SUBARU水平對臥柴油引擎採用獨特的水平汽缸排列方式與鋁合金汽缸體,擁有體積小、輕量化與高強度的設計特點。另外一個重要的設計特點就是高靜肅性,由於左右兩側活塞作動的慣性得以相互抵銷,因此可充分降低震動、創造出極為順暢的運轉特性。綜合這些設計上的優勢,SUBARU水平對臥柴油引擎可為消費者帶來優異的加速反應、創造更為運動化的駕駛感受,同時也提供著卓越的燃油經濟性與低污染表現。


 
 
09/2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