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巴黎車展搶先報:CITROEN公佈最新概念車單—GT即將豋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2/2008星期一)
CITROEN GT概念車將於今年巴黎車展中首演,目前僅公佈兩張「特殊」廠照。
將於下個月初開展的2008巴黎車展,作為法國車廠地主代表隊之一的CITROEN,的確作足了功課,除了先前陸續曝光的C3 Picasso、C3 Pluriel Charleston兩量產車外,還有雙動力概念車型Hypnos,不過再距離開展前十天左右, CITROEN又公佈了最新將展出的概念車型,再首波公佈的官方照片中,CITROEN也使出了「吊胃口」招數,名為GT的概念車款,外部卻蓋上了紅色頭紗!

近幾年來的車廠越來越會藉由自家官方網站操作新車議題,CITROEN更是箇中佼佼者,而在此次全新概念車〝GT〞身上,我們又看到了CITROEN的創意。

將登上今年巴黎車展的全新GT概念車款,CITROEN於網站上僅公佈了車名與兩張照片,不過在照片中的車款外觀罩上了紅色蓋布,蓋布上以象徵賽車精神的方格與寫上了GT by CITROEN等字,清楚表示GT代表的Gran Turismo意涵。

而在照片中雖然蓋上了紅布,但可以發現此為一車頭、一車尾的正面照,車頭照片還將頭燈亮起,並在紅色蓋布下隱隱散發著兩條向兩側揚起的類LED光芒,也透露出GT概念車的大致頭燈輪廓,與大面積的水箱罩設計。

車尾部分更刻意的無全部蓋起,而是仿照LAMBORGHINI般的露出車尾中下方線條,展示出GT概念車大型的下方碳纖維擾流設計,與整合於牌照兩側的梯形排氣尾管設計。

目前關於目前關於GT概念車的消息,僅止於此兩張照片與車名,相信在車展開展前與開展後,會有更多的消息曝光,車迷朋友敬請期待AutoNet的後續追蹤報導。


 
 
09/2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