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召回兩款汽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9/22/2008星期一)
美國第一大車廠GM最近宣佈召回48944輛SATURN Vue和CHEVROLET Captiva運動休旅車。原因在於發現有零件鬆脫造成方向盤機油(Steering Oil)外漏的可能,最糟糕的情況是可能發生失火危險。

GM在全國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網站上刊登聲明,表示這波召回行動主要是針對2008年和2009年的SATURN Vue和CHEVROLET Captiva。GM已接獲四起SATURN Vue失火事件的資料,因此決定展開召回修復的工作。

美國Vue和Captiva的車主自9月26日開始,會收到將汽車帶回經銷商的通知信函。維修服務站會負責將零件栓緊,防止日後有方向盤機油外漏的情況發生,同時也會檢查方向盤機油的刻度表。由於汽車仍在保固期限內,因此車主無須支付額外維修費用。

GM發言人Tom Wilkinson強調,到目前為止尚未發生因故障問題造成的傷亡意外。這次召回的車輛包括42408輛在美國和加拿大出售的SATURN Vue,其餘則是在墨西哥出售的Captiva。


 
 
09/2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