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成都車展報導:江淮A137-A138量產版本以「同悅」之名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22/2008星期一)
在今年四月所舉行的2008北京國際車展上,曾經以一輛瑞風商旅車打下江山的江淮汽車,正式宣佈將在今年推出原廠代號為A137-A138小型家轎,預計將進軍當地平價小型房車市場。

日前在四川省舉行的2008成都國際車展上,江淮汽車正式宣佈具備小型房車與掀背兩種配置的量產車系,由江淮汽車高層主持記者會並且宣布定名為「同悅」,也讓江淮汽車打破目前僅有一款大型家轎「賓悅」獨撐大局的狀況。

這款新車將同步提供三廂四門與掀背五門兩種車型配置,產品設計大致上延續今年北京國際車展上原型車的風貌,這款新車是由江淮汽車與義大利PININFARINA汽車設計工作室合作打造,所以在產品設計方面將融入歐系品牌的風格。

此外,即將在年底前上市的2009年式江淮同悅車系,動力系統將搭載排氣量為1.3升的汽油直四引擎,由日本MITSUBISHI Motors投資成立的瀋陽東安引擎廠生產的4G13系列,最大馬力將達到94hp左右,而五門掀背版本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後,定速90km/h平均每公升無鉛汽油可跑出18.18公里的距離,此外頂級車款也將搭載德國BOSCH品牌的8.0版本ABS防鎖煞車系統。

至於詳細配置與車系編成將在年底上市以前正式公布。

江淮賓悅

 
 
09/2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