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同步揭幕!2009年式FERRARI California 官方網路預覽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22/2008星期一)
2009年式FERRARI California 全球網路預覽 。
FERRARI義大利總部Prancing Horse,於9月19日完成新的一項創舉,也就是在義大利與美國洛杉磯同步展示2009年式FERRARI California,並且透過網路全球網路預覽
(www.ferraricalifornia.com),讓全球「馬」迷同步觀賞此新的「躍馬成員」首度現身。值得一提的是,該網站還有「漢語版」,雖然是以簡體中文方式呈現,但也顯現出FERRARI對於華人市場的極度重視。同時也讓喜愛FERRARI的華人,可以跨越語言的障礙,進一步了解FERRARI California。

該網站還有「漢語版」,雖然是以簡體中文方式呈現,但也顯現出FERRARI對於華人市場的極度重視。
美洲地區的FERRARI California發表現場,選在洛杉磯近郊的Santa Monica私人機場,約有1000名貴賓應邀與會。至於FERRARI California官方全球首演時刻,仍將於10月初舉行的2008年巴黎車展舉行,屆時FERRARI將會邀請來自全球各地超過1000位貴賓,到車展現場欣賞這一款由法國汽車設計師Jean Nouvel催生的全新電動硬頂敞篷跑車。

California搭載4.3升V8引擎,為符合其入門定位,最大馬力調降為460hp/7500rpm。原廠測試結果,California可於四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過程,性能表現依舊強悍,而能讓California表現如此優異的除了動力系統的幫助外,首度出現的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可說是助益不少。

此外,FERRARI California在開發的過程當中,也由FERRARI總裁Luca di Montezemolo邀請Scuderia FERRARI車手、F1知名車手Kimi Raikkonen、Felipe Massa與七度F1世界冠軍Michael Schumacher參與性能與操控的精進動作。

FERRARI California 由法國汽車設計師Jean Nouvel催生的全新電動硬頂敞篷跑車。
FERRARI California座椅配置,後排很難坐成人。

 
 
09/2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