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漢諾瓦商車大展-VW Robust全新皮卡概念車登場!
AUTONET記者:曾力恩(09/22/2008星期一)
VW Robust全新皮卡概念車即將於漢諾瓦商用車大展登場!
歷經多月的等待,VW全新多功能商用皮卡Robust,即將於下禮拜於德國漢諾商用車大展的舞台舉行全球首演。面對油價高漲與環保意識的高漲,VW Robust動力系統將搭載嶄新的TSI與TDI柴油引擎,提供車主最節能的動力選擇。

自7月以來,AutoNet便開始持續關注VW Robust全新多功能商用皮卡。從國外媒體的間諜照可發現,Robust外觀造型以跳脫以往商用車較為樸實的外觀,取而代之的是更為動感的造型。

根據消息指出,VW Robust發售的市場將針對中南美洲與歐洲市場,北美市場將不會見到VW Robust的蹤跡。再者VW位於阿根廷的Pacheco商用車裝配廠將負責這輛車的組裝重任。動力驅動更將搭配二驅與四驅種模式,即將於2010年銷售全球,初期阿根廷廠計畫每年約生產九萬輛Robust新車。


 
 
09/2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