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巴黎車展搶先報:LAMBORGHINI全新車款第二張局部照片曝光!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2/2008星期一)
LAMBORGHINI公佈了將豋上今年巴黎車展全新車款的第二張局部照片。
這真是吊足了全球車迷的胃口!繼先前公佈的車尾排氣管局部照片圖之後,LAMBORGHINI又於官方網站上公佈了第二張、將登上今年巴黎車展全新車款的局部照片,僅秀出了前輪與部分葉子板,而從這相當有限的照片中,車迷朋友有發現什麼嗎?我們繼續看下去…

原先公佈的第一張局部照片。
從此張照片可以發現,除了全新的輪圈造型外,前懸部分下方採用了碳纖維下擾流,不過這對於LAMBORGHINI專司超級跑車打造的車廠而言,碳纖維材質的使用實在不算新聞;再將焦點移至車輪後方,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橫幅的散熱孔,且於上方鑲上了象徵義大利國旗的紅、白、綠三色標誌,除了這嶄新的設計外,我們從過去Murcielago的車型判斷,無論是LP640或是Reventon,似乎葉子板至車門的距離沒有如此長,Murcielago所衍伸的車型的車門前緣,幾乎都貼近於前輪拱後方,因此從此張原廠照片透露的訊息幾乎可以確定,此非為Murcielago的強化車款。

雖然目前國際車壇上有傳出此輛全新車款將會是Murcielago LP640 Superveloce車型,也就是消失許久的〝SV〞車款,僅限量100輛,但從以上的推論而言,似乎不太可能,且別忘了LAMBORGHINI還於首張局部照片曝光時,標明了〝It's not just a new Lamborghini. It's a new world.〞此標語,顯示此輛新車的重要地位,因此筆者大膽判斷,全新四門跑房車,才有可能是此輛新車的正式身分。

不過在10月初的巴黎車展之前,上述論調都還算是推論,不過這也是LAMBORGHINI原廠逐次透露局部照片的原意,有效的吸引大眾目光、讓大眾盡其所能的猜測,達到未上市先轟動的效果,更能作足首演前暖身效果;無論如何,我們期待巴黎車展的開展,也或許在開展之前,還會有更多的局部照片曝光!


 
 
09/2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