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Prius南美縱走12000公里,1個月就要完成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22/2008星期一)
堪稱全球最成功的Hybrid作品TOYOTA Prius,能否克服南美洲安地斯山的高地氣候和地形?這就端賴已在9月15日展開「South America Eco Journey 2008」中的表現了。

由日本JAF汽車聯盟所公認的Team ACP,在許多企業和Roland DG的贊助下,已從9月15日駕駛完全沒有改裝、僅有彩繪塗裝的TOYOTA Prius,從厄瓜多爾出發,途中經過秘魯、波利維亞、智利,預計在10月15日到達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全長總計12000公里,但平均高度達3000公尺以上,沒有經訓練很難讓人適應,而空氣較稀薄下Prius能有什麼樣的表現,或許大家都相當好奇。有興趣瞭解Prius縱貫南美洲壯舉的人,可上Roland DG的官方網站http://www.rolanddg.jp/saej2008/瞧瞧。

另外隨著Prius一同挑戰安地斯山五國者,為TOYOTA Land Cruiser,同樣擁有特殊塗裝,其所擔任的為後勤維修任務,畢竟Land Cruiser是足以克服惡劣地形的SUV!

而TOYOTA Prius縱貫南美有著相當濃厚的環保意義,畢竟這幾個國家可算是地球上少數的淨土,且擁有印加、馬丘比丘等超過千年的古文明,強調節能環保的Prius,當可算是目前最適當的車種之一吧!



 
 
09/2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