敵人還是朋友?FERRARI與McLAREN關係已經改善
AUTONET記者:瓢蟲(09/22/2008星期一)
Ron Dennis表示McLAREN跟FERRARI之間的關係已經沒有像以往那麼緊張了。
還記得2007年發生在McLAREN與FERRARI兩車隊的間諜案嗎?長久以來,McLAREN與FERRARI似乎一直都是F1裡實力不分軒輊,且競爭最為激烈的兩支車隊,而包括間諜案以及前一陣子才在比利時站發生的「切西瓜」事件等插曲,更讓兩隊的針鋒相對由檯面上延伸至私底下。

不過就在大家以為McLAREN與FERRARI這兩支擁有瑜亮情節的車隊仍然打得火熱的同時,McLAREN車隊老闆Ron Dennis卻告訴大家事實並非如此,這著實令人感到一頭霧水,難道「沒有永遠的敵人或朋友」這句話也適用於F1的戰場?

「我們早把2007年發生的事情拋珠腦後,而且包括FIA以及FERRARI也都共同讓這件事劃上句點了。」Ron Dennis接受訪問時如此告訴大家:「上週四在義大利站我有遇到Luca di Montezemolo,還記得他是在1973年加入FERRARI車隊的,我則是在1966年就來到了這個圈子,當然這都是40年的往事了,儘管我們從來都保有自己的處事風格,但唯一相同的則是我們對於F1的熱情。在賽道上,我們彼此間的競爭是隱而不見的,但檯面上,我們兩對之間的關係卻是發展到前所未有的友好程度!」


 
 
09/2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