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表示他期待能在FERRARI退休
AUTONET記者:瓢蟲(09/22/2008星期一)
雖然可能得等到2011年才有機會為FERRARI效力,不過Fernando Alonso已經說出他想在FERRARI退休的話。
Fernando Alonso還沒決定好明年要為哪支車隊效力,不過卻已經再次掀起一波搶人大戰,不過相較於去年底主要由各隊主動出擊,今年反而將可看見Fernando Alonso主導整個情勢的發展。而儘管FERRARI車隊與旗下兩位車手皆續約至2010年賽季為止,但Fernando Alonso似乎仍期待有朝一日能夠與FERRARI展開一段賓主關係。

Kimi Raikkonen與Felipe Massa雙雙與FERRARI簽下新的出賽約,這意味著除非有諸如交換車手等意外插曲,否則Fernando Alonso想披上紅袍至少得等到2011年賽季。

而儘管已有包括RENAULT、BMW- Sauber以及HONDA等車隊都希望能夠簽下Fernando Alonso,但他則表示目前仍以和RENAULT車隊續約為考量,不過要是能夠加入FERRARI車隊,那FERRARI無庸置疑將成為他的首選。「雖然今年我們沒有太過亮眼的表現,但我還是會優先考量留在RENAULT,因為我太熟悉這裡的一切了,不過要是事情有所轉變,或許就會有其他的可能性。27歲的我也已屆而立之年,我的生活相較於過往也已經有了許多的不同,倘若能夠繼續在F1多跑個10年、8年,那我希望能夠在FERRARI車隊退休。」Fernando Alonso最後如此表示。


 
 
09/2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