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上海F1開先例 將為車迷提供專用耳機
AUTONET記者:瓢蟲(07/29/2008星期二)
為了讓車迷能更清楚地聽到現場的評述,上海賽車場官方將在今年10月為現場車迷提供專用耳機設備。
針對F1上海站部分車迷認為賽車噪音壓過現場解說的情況,該賽事主辦單位上海久事公司日前表示,在今年的F1上海站中將提供觀眾專用耳機,作用是用來收聽現場解說。據了解,久事近日對去年的F1大賽做過一項調查,受訪的1600名車迷認為,F1現場賽事解說、賽場餐飲、交通設施三個方面還需改進。

日前,該公司與愛國者集團簽約,將共同研發F1大賽的專用耳機,亦是其提高服務水準的必要措施。據瞭解,大陸車迷相當程度上喜歡、並依賴現場解說所提供的賽事資訊,但由於賽場公眾廣播設備的傳達能力不足,且無法抵擋賽車引擎的巨大聲浪,導致部分車迷無法聽到清晰的解說。

據愛國者技術人員介紹,該款耳機採用主動降噪技術,可以有效遮蔽噪音。久事集團則宣稱,該公司將在大陸全國挑選評述員,基本要求必須是F1專家,並能以自己的熱情帶動觀眾。不知道接不接受台灣人報名唷?


 
 
07/2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